我高中的一個好朋友 是巨蠍寶寶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

她的感情路 可謂小悲

 

又遇到她生日

 

所以我選擇送她粉晶吊飾

希望能遇到真的不錯的對象

 

 

於是乎我帶著她去我最常光顧的水晶店

 

當她收到禮物的臉很意外

因為我完全沒有任何預兆

 

但卻讓人更意外的是

 

她盯著紫色水晶群的玻璃櫃不放

還跟我說 她本身並不喜歡紫色

卻覺得裏頭有什麼好像很吸引她

 

便請老闆幫我們全拿出來仔細看

 

她盯著一顆桃子看

 

下一秒

 

轉向我 抓著我的手

開始掉淚 

 

 

但不知為何我沒有很慌張

只是淡定的安慰她

 

轉頭安撫老闆

老闆受到很大的驚嚇

因為店裡通常是老闆娘

敏感體質的也是老闆娘

 

我只能轉移話題

問老闆紫晶桃子多少錢

 

然後帶著閨密先去廟裡拜拜

舒緩心情

 

她說不知道為何很想哭

想要它陪

 

後來才知道物以類聚

 

閨蜜也是敏感體質

 

或許是水晶裡的寄住者

跟她很有緣份

 

我帶去水晶店的朋友

有些完全無感

有些敏感的會說頭暈 或者發熱

 

誇張點的就是像我閨密

情緒激動

 

水晶真的很有趣呢~

 

如果感到事業不順 感情沒結果 都可以考慮看看水晶

但還是要有能量的水晶 功效強度會有差別喔

 

附上漂亮的 紫晶桃子

S__554680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晶桃子 招正緣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 的頭像

    是你照亮我的容貌-月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