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可以溝通嗎?

 

跟寵物溝通師是相似職業嗎?

 

要怎麼確認真假?

 

 

不少人會很困惑

在我還沒接觸水晶之前

也覺得跟我推薦水晶的朋友是講講的

 

我一臉不相信

 

直到我開始接觸

 

才意外打開新世界

 

可能也是因為我剛好遇到了雙生火焰(當下當然不知道雙生火焰)

 

快速提升了靈性

 

 

現在只要踏入水晶店

 

挑選水晶

 

我都會直接在心裡詢問

 

你要跟我一起回家嗎? 

 

有些水晶會直接表示拒絕

 

存在心理的一種聲音

 

別人無法聽見

 

但我卻是可以溝通的狀態

 

 

 

就像我的雙生火焰

他買的是一條龍雕刻的虎眼石

 

這條龍很有自己的想法

個性也滿白爛的哈哈

 

雙生火焰不想要它開光

於是拿著過香爐

 

在過香爐的時候

因為是鼎盛的香爐 

 

煙也非常大

我只聽到 

 

阿阿阿阿阿阿!!!!

 

原來是它在哀號

我快笑死了

 

原來它也會怕被煙燻

 

我自己的能力也不會隨便跟別人說

會被當神經病

 

 

溝通減少很多麻煩

我可以知道水晶想不想跟你

或者想跟誰

 

但有些水晶有主人後 不太會願意跟我溝通

 

相對會變得很安靜

 

 

先簡單的介紹

 

等下次更深入的打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晶 溝通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 的頭像

    是你照亮我的容貌-月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